陳瑞輝甩拖無影響開工心情 邱士縉孭兩劇壓力大放負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13日

【明報專訊】MIRROR成員邱士縉(Stanley)與陳瑞輝(Frankie)、鄭丹瑞、沈殷怡與敖嘉年,昨日到元朗出席劇集《野人老師》開鏡禮,Stanley與Frankie劇中飾演從小識到大的好兄弟,提到在鄉郊拍戲常被蚊叮,還有大量田雞和飛蟻出沒,感到驚嚇。不過拍攝接近尾聲,開始不捨得。Stanley曾在社交網發文透露有負面情緒,他解釋:「之前同時兼顧拍《季前賽》有點辛苦,加上今次拍鄭丹瑞與談善言,都是好戲之人,怕表現不好被比下去。」Stanley及Frankie曾被指是MIRROR「下弦」,Stanley說:「我是這部劇的上弦和世一,不理這些,專注拍好劇集。」Frankie跟拍拖13年女友早前分手,心情沒什麼影響,並說:「大家都成熟,我ok。」

未聞MIRROR演唱會加場

MIRROR紅館12場演唱會一票難求,粉絲感失望。Stanley表示好多制度的事他們控制不到,只可以做好表演,對得住買飛入場的觀眾,希望下次開夠24場,並透露開12場,經理人花姐(黃慧君)都擔心MIRROR體力能否負荷。傳演唱會加開3場?兩人未有聽聞,不排除粉絲的消息更快。Stanley笑稱好多飛債未解決,自嘲:「學ERROR話齋,我們是地底泥,不知有沒有飛。」

沈殷怡首演失婚媽媽難度高

沈殷怡劇中首次演母親和失婚角色,要應付好多鬧交、迷失、掙扎的內心戲,難度好高她會盡力。為了角色不惜犧牲長長秀髮,換上及肩短髮。早前她在節目公開向MIRROR成員李駿傑(Jeremy)示愛,希望有機會跟對方再合作。

敖嘉年離巢無綫後,首次參演ViuTV劇集,以及初次與童星合作,他說:「童星好乖巧、聰明,開工送飲品給我,好冧,多了父愛。」談到與緋聞女友蔣家旻各有各忙少聯絡,笑言對方可能已有對象。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鍾偉茵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