湯令山單膝跪地送「鑽戒」 鄭欣宜大叫:OMG 秋官舉拇指讚好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13日

【明報專訊】鄭欣宜前晚舉行第2場紅館演唱會,安排爸爸鄭少秋(秋官)、同父異母妹妹鄭詠恩及鄭詠曦欣賞,胡楓、姜大衛與李琳琳和佘詩曼等圈中人亦有捧場。

欣宜介紹嘉賓湯令山(Gareth.T)出場時,稱小時候夢想有弟弟,Gareth.T的才華完全合乎其心目中好弟弟要求,其後合唱Gareth.T的《Boyfriend Material》。Gareth.T表示有份不適宜以「弟弟」身分送的禮物,隨即單膝跪地遞上玩具「鑽石戒指」,「I’m your boyfriend material.」欣宜大叫:「Oh my god!你好大膽,在我爸爸面前送戒指畀我。」觀眾席上的秋官即高舉拇指讚好,全場起哄。欣宜問Gareth.T為何送戒指?他說:「上星期問你最想要咩?你話要diamond ring,我已盡力。」雖然是玩具,但欣宜都好感動。

另一嘉賓馮允謙先向欣宜單膝跪地唱情歌,再送印有欣宜肖象的水壺及蜜糖禮物,說蜜糖即是Honey。連環出招冧得欣宜心花怒放,跟馮允謙作狀咀嘴,全場尖叫。欣宜撒嬌稱被電暈,看到馮允謙頭上好似正在開花。這晚觀眾完場仍不肯離開,欣宜三度encore。

娛樂組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