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十八年後2.0》平均15.6點收視微升 《冥冥之中》跌穿3點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14日

【明報專訊】昨日無綫公布三台上周的電視直播收視,TVB《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.0》平均收視15.6點(觀眾人數約101萬),比首周14.7點增加5萬觀眾,上周劇情趨緊湊,譚凱琪飾演的Queenie被殺,網民估誰是兇手,第10集疑兇的腳曝光又引來揣測。有網民揣測Queenie之死跟飾演龔嘉欣弟弟的邵展鵬有關。譚俊彥回覆《明報》稱有留意網民討論,身邊朋友也有估誰是兇手,並向他求證。他不能劇透,但可以說收集到的答案佔大部分也估錯。

《尋人記II》收視再升,平均16.1點(觀眾人數約105萬),較對上星期升1.5點。至於ViuTV《冥冥之中》跟《十八年後2.0》同時段對撼,平均2.9點,比首周下跌0.4點,流失2.6萬觀眾。《我哋係COLLAR》平均2.9點,微升0.1點。至於香港開電視最高收視節目仍是周日播放的《空間改造王》,平均4.2點(觀眾人數約27萬)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