揭發綁架案真相 《救參家族》結局高收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14日

【明報專訊】日本TBS電視台春季劇《救參家族》,講述扮演夫妻的二宮和也與多部未華子捲入連環綁架案的故事。自開播以來,收視保持雙位數,穩坐今季冠軍。前晚播出第10集大結局,收視16.4%,較上集升2.2個百分點,刷新開播以來最佳成績,寫下完美句號。香港觀眾可於MyTV SUPER收看。

《救參家族》最後一集講述前警察濱田岳與妻子關係疏離,警長富澤岳史乘虛而入,與濱田岳妻子發展不倫戀,被濱田岳女兒心春發現,拍下母親出軌的照片,並傳給好朋友。心春為了重建父母關係,主動向富澤岳史提出假裝綁架,心春其後發生意外,從樓梯墮下。一直不知道女兒下落的濱田岳,為了找出綁匪及尋回女兒,模仿綁匪的犯案模式,綁架了二宮和也、賀來賢人等人的女兒。偵破連環綁架案後,多部未華子順利誕第二胎,一家四口重拾幸福生活。雖然大團圓結局,但有觀眾指濱田岳下場太悲慘,不僅失去妻女,還因為策劃綁架案而被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