阮兆祥爆舊拍檔賴慰玲無期 馮盈盈執二攤主持《好聲好戲2》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15日

【明報專訊】馮盈盈早前被指犯三宗罪,包括想公開戀情、為保助手逆公司意、玩虛擬貨幣違內地禁例,觸怒無綫被踢出劇組掟入雪櫃,近月「浮面」只參與綜藝節目。前晚《好聲好戲》第2季開鏡,「冧莊」主持的阮兆祥大爆舊拍檔賴慰玲無期才找馮盈盈頂替。被問是否仍未「解凍」?馮盈盈強調現階段主持3個綜藝節目,被指未「解凍」不符合事實。

記者:林祖傑

馮盈盈、阮兆祥、汪明荃(阿姐)與袁偉豪等,前晚出席無綫節目《好聲好戲》第2季開鏡。馮盈盈由上季參賽者身分,轉為擔任今季主持,拍檔阮兆祥大爆監製原本想繼續找賴慰玲做主持,但因對方正在拍劇度不到期,人選才改為馮盈盈,笑她得個「靚」字。馮盈盈說:「我們角色功能不同,我最大特色是分享參賽經驗,賴慰玲是演藝學院出身,特色是分享演戲。」

3節目在手 唔覺「被雪」

馮盈盈透露現主持3個綜藝節目,最後拍的劇集是《智能愛人》。問到是否仍未「解凍」?她說:「暫時工作都是主持綜藝節目,如果有3個節目都被人說『凍緊』,我驚個陳述好像不太恰當,不符合事實。」她承認有戲癮,至於冇劇拍有何方法解戲癮?她說:「學吓嘢先,這節目不但參賽者學到嘢,主持都學到嘢。」

阿姐隔離期掛住老公

阿姐今季繼續坐鎮,表示日前從澳門回港完成隔離。問隔離期間如何打發時間?她說:「我連電視都冇開過,除了練歌,還有為12月演出的粵劇熟讀劇本,加上踏健身單車及親自洗衫,難不到我,不過也差不多了,再多都頂不順。」

與老公羅家英分開了一段時間,可有掛住對方?她說:「少少都有,之前每晚都會通電話,他說若知道在港不用隔離咁耐,會陪我去澳門。」並透露羅家英早前到新加坡探親,現已回港。阿姐稱暫不會出埠工作,遇到有趣的工作才考慮。

袁偉豪自認表現差

袁偉豪表示今次參加《好聲好戲》想趁機放下藝人身段,由零開始學習,自覺錄影時表現差,有甩漏,評判評語很到位,「我都接受的,放下自己雖看似很難受,但能重新體驗,享受過程,是我參加的出發點,希望將來有機會參與動畫配音」。

問是否見到陳自瑤在上季勝出後,工作量大增才參加?袁偉豪直認:「可能都是其中一個因素,不過就算結果是怎樣也好,不緊要的,都會發掘到自己聲線的優點和缺點。」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