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棒領軍演趣劇壓力大 王浩信嚎哭自爆暴瘦10磅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15日

【明報專訊】王祖藍早前帶領王浩信、高海寧和張振朗到內地擴闊市場,參與綜藝節目,其中包括東方衛視《開播!情景喜劇》。祖藍打頭陣一同參與,之後將「發起人」責任交棒王浩信繼續參賽。日前播出的一集,「發起人」王浩信跟「無限訓練班」組員高海寧和張振朗演短劇「天氣不似預期」,邀得外援吳啟華參演,以無綫經典劇《衝上雲霄》角色造型亮相。

張振朗普通話有進步

王浩信隊演出獲好評,對手也讚他們表現獨特,張振朗的普通話被取笑很「普通」,但比上集有進步。當王浩信說感受時,未開口已眼濕濕,哽咽稱接棒任「發起人」壓力好大,自爆兩星期瘦了10磅,「第一,希望對我的隊員,我能夠做好,但還是覺得我做得不太好,你看他們壓力很大。」他開始激動爆喊,吳啟華在旁安慰,王浩信說:「你看頒獎典禮,我都不會哭成這樣。真的很想把香港TVB的一些精神帶到這裏,比如說我們這個劇本,TVB一家人,是在說來自五湖四海的一些兒女,都可以血脈相承,這個是我們想說的故事。」

重提被封「兜巴信」

短劇中有一個情節講高海寧在臉上用了麻醉藥,在戲中被人掌摑也不怕痛,情節取材於王浩信在《名媛望族》被劉松仁狂摑13巴一幕。他重提被狂摑令觀眾留下深刻印象,並說:「因為那個戲大家記住了我,也給了我一個名字,叫做『兜巴信』。」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