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丹爆兒子逢離港都送抱 林淑敏:蔣家旻入劇打我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17日

【明報專訊】劉丹、滕麗名、呂慧儀、林淑敏及許家傑等昨日出席處境劇《愛‧回家之開心速遞》宣傳活動,齊齊預祝父親節,劉丹表示有很多感觸,「小時候覺得爸爸養兒是天經地義的事,直至自己做了爸爸、爺爺才體會父親的偉大,覺得對已離世的爸爸有虧欠。為人子女要珍惜機會孝敬父母」。他透露父親節當天開工,但可提早收工與家人晚膳。滕麗名與呂慧儀表示以行動表孝心:「父親節當天拍外景,會準備美味午餐為丹爺慶祝。」劉丹兒子劉愷威不在港,他稱常透過視像連繫,「阿威每逢離港工作,出門前都會送我一個深情擁抱」。

許家傑自覺幸福

「大小姐」林淑敏與「送水輝」許家傑劇中的感情將遇衝擊,蔣家旻將客串演出「錢栖」一角,跟許家傑爭兒子撫養權。許家傑說:「我好幸福,全部『最佳女配角』都圍住我合作,上次拍《踩過界》被蔣家旻虐打,不知今次會否輪到我虐打她?」林淑敏表示與蔣家旻時有飯敘,欣賞對方性格爽正,但首次演對手戲,期待擦出火花,她笑說:「蔣家旻入劇打我,大家睇住『大小姐』會點做!」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