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太郭晶晶學設計擴闊社交圈子 霍啟剛:現在不止談湊仔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17日

【明報專訊】已故賭王何鴻燊二房太太藍瓊纓,於6月11日因癌症在養和醫院離世,享年79歲。二房大女何超瓊昨日獲邀為「香港傑出女運動員相冊展覽」任嘉賓,大會稱何超瓊因事未能出席。

霍震霆與兒子霍啟剛現身支持活動。霍啟剛認同香港女運動員有質素,稱奧運也宣揚女性運動員精神,不同國家都要求下屆巴黎奧運的男、女運動員比例要一樣,這是全球的里程碑。他表示太太郭晶晶曾是國家級運動員,婚後當了3個孩子的媽媽,扎根香港,對內對外都很重要。問到是否視郭晶晶為女王?他笑說:「當然啦!她為3個孩子付出很多,不過我都鼓勵她多學習,增廣見聞。今時今日的女性有很多才能和經驗可以貢獻社會。」

霍震霆期待父親節收驚喜

霍啟剛透露太太之前學設計,接觸到新事物,擴濶了社交圈子,並將會聯同朋友有新搞作,計劃詳情留待太太公布,「我和太太現在不止談湊仔,話題好多元化」。談到子女,霍啟剛稱細女很可憐,受疫情影響成長發展,「她什麼地方都未去過,沒機會跟同學共處、在校內食飯及唱歌表演。」父親節將至,他表示會親自下廚,跟爸爸和妻兒三代同堂慶祝。霍震霆笑稱期待父親節收驚喜,他笑說:「大家幫我打聽吓,兒子有沒有預備禮物給我?」

記者:鍾一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