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2台換新台徽「再出世」 C君:打場好波給觀眾看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18日

【明報專訊】無綫J2台換全新台徽,下周一(20日)起陸續推出18個內容及風格不同自家製綜藝節目,昨日舉行主題「再出世」記者會。洪永城、梁諾妍、陸永、蘇民峰、林溥來等主持出席介紹節目內容,還有23名年輕新生代「J2ers」,J2創意總監鄭詩君(C君)壓軸上台合照。

自嘲創意總監是「看更」

C君自嘲創意總監是「看更」,節目交予外判或創作團隊負責,他未有親自參與節目拍攝。他稱數月前策劃記者會,受疫情影響延期至今,形容「620」是好日子,盼有好開始。他解釋改台徽不是很大件事,大家一早有構思想改變,公司在有限控制情况下極度支持。23名「J2ers」經過監製和幕後團隊逐一面試揀出,非由他指定點名,每人有嘗試機會,如表現不理想會汰弱留強。部分節目關於鬼怪及講性,他不太擔心題材踩界引起敏感。

問到是否借新節目排陣交成績表?C君說:「有人會形容現在處於電視大戰,我不喜歡這說法,因大戰是互相傷害的情况。應該說是電視大賽,互相競技、尊重和欣賞。J2在賽道上是剛起步,人家已經跑得很遠,我們只有盡力參與完成件事,已覺得好榮幸。正因我們剛起步,從來沒有成績表,就是最好玩地方,我認為打場好波給觀眾看才重要。」C君稱沒有收視壓力,得到口碑更重要,有部分節目已報名參加最佳電視節目競選比賽。至於賽馬節目,因有觀眾贊成亦有反對播,暫時J2會繼續播。

陳欣茵險跌倒 「為J2仆心仆命」

胡美貽為拍劇剪去多年的長髮,提到早前與方力申拍節目意外撞傷額頭,她表示疤痕仍未完全消退,正慢慢癒合。陳欣茵上台時因地滑不慎跣一跣,幸身旁幾名男士出手輕扶,未至跌倒出醜。她笑說心情太興奮,為J2真是仆心仆命,條頸有少許扭親,應該沒大礙。

洪永城梁諾妍夫妻檔現身

洪永城與太太梁諾妍穿情侶裝出席,兩人婚後首次同台兼同電視台,梁諾妍否認嫁雞隨雞過檔無綫,只客串其中一個節目《意外步出》,目前自由身,可上任何電視台,亦有興趣拍劇。她樂意兩夫妻做真人騷,但洪永城有點抗拒,不想日對夜對,工作完返家又見,如果以父母身分談照顧小孩心得就沒問題。洪永城透露將返內地3個月拍劇,梁諾妍稱有奶奶和媽媽幫手湊女兒,不擔心照顧不來。

記者:林蘊兒

攝影: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