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年紅館開騷 不要農曆新年檔 鄭秀文:無得食蘿蔔糕好陰功㗎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18日

【明報專訊】鄭秀文昨日以代言人身分出席超市50周年廣告首播活動,她今年8月也踏入50歲,覺得巧合又是有意義的工作,明白人總有衰老的一天,現在努力保持身心健康,活得自在開心。鄭秀文日前透露希望明年開演唱會,隨即引來眾多朋友向她撲飛,笑言已欠下一身飛債。對於有歌手開演唱會以實名制售票,她自言不太懂,交公司處理。談到老公許志安簽環球唱片復出樂壇,她稱老公身心都準備好面對人群及自己,但暫時不會夫妻檔合作。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鍾偉茵

鄭秀文(Sammi)表示擔任超市代言人酬勞不錯,最緊要合作開心。她坦言人生快踏入另一階段,經常幻想50歲後變成怎樣,面部肌肉會否下垂,慶幸現階段未有此情况出現。她又分享心得道:「人生每個年紀都可以活出自我,我好努力保持身心健康。當然人始終有衰老一天,疾病要來都好難講,總之我會處之泰然,用樂觀心態面對,歷練好一點,對人處事也不會太執著,最重要活得自在和開心,我對開演唱會仍然有團火。」

售票方式交唱片公司處理

Sammi日前擔任關心妍演唱會嘉賓,自爆正籌備明年再開個人演唱會。她沒想到這一番話,旋即引來眾多朋友向她撲飛,已欠下一身飛債,她說:「若紅館批到檔期就做,但最好不要農曆新年檔,我怕要喼弗,無得食蘿蔔糕好陰功㗎!」

提到有歌手舉行演唱會用實名制售票後,仍未能阻止黃牛黨炒飛,問她對實名制售票的看法?Sammi稱不懂,「如果我識的話,一早就畀意見,我的責任是做好演唱會,這方面我沒能力照顧,要交由唱片公司處理」。

稱老公許志安準備好復出

老公許志安(安仔)早前加盟環球唱片,是否今年正式復出?Sammi說:「大家去問他吧。」會用什麼方式支持老公復出?她笑言:「我拿bon bon棒打氣!順其自然啦,反而他要準備好面對人群和面對自己,我覺得這就是最好的時間,也覺得他身心已準備好了。」

未想過夫妻檔開演唱會

有否計劃夫妻檔舉行演唱會?Sammi表示未想過,暫時只想自己先開騷。個唱會否邀請安仔做嘉賓或一起參演真人騷?她說:「市場上有很多人可以邀請做嘉賓。真人騷對我來講不太適合,但綜藝節目有好看的地方。(驚真性情表露出來?)我最不怕表露真性情,不過較喜歡出唱片及開演唱會。」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