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尋人記II》「龜兔夫婦」陰陽永隔 Sabrina感恩受訪留珍貴回憶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19日

【明報專訊】方東昇主持無綫節目《尋人記II》,前晚播出最後一集,舉辦「《尋人記》同學會」,相約首輯曾現身的主角聚首暢談近况,攝製隊亦再度登門造訪去年憑「甜蜜互動」感動觀眾的「龜兔夫婦」Sabrina與Frankie,可惜相隔一年昔日恩愛夫妻已陰陽永隔。去年在鏡頭前談笑風生、健康活潑的Frankie,原來在受訪後數月急性心臟病發,在生死邊緣徘徊16天後,去年8月在家人陪同下與世長辭,終年67歲。Sabrina 憶述丈夫離世時情况,仍難掩傷痛。

《尋人記II》播出上輯未曾曝光片段,Frankie在鏡頭前叮囑愛妻Sabrina,日後如果他先走一步,要好好活下去,「你千祈唔好掛住我,記住!拜拜!下世有緣我哋可以再嚟過,我哋今世過得好開心,係咁多。你要享受你自己嘅餘生,真係唔好掛住我」。Sabrina感恩當天受訪留下珍貴回憶,「這是上天送給我們的一份禮物,他在醫院時沒有留下遺言,好遺憾,這段錄影給我內心很大安慰,亦令Frankie可以『親自』在喪禮跟親友道別」。網民在討論區洗版,留言稱「感動」及「爆喊」,說要「珍惜眼前人」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