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振朗讚劇本修改後更好笑 陳展鵬藉湊女經 助高海寧演8歲小孩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20日

【明報專訊】陳展鵬、張振朗昨日到荃灣宣傳本月27日晚首播的無綫新劇《童時愛上你》,女主角高海寧(高Ling)因剛回港正入住隔離酒店,跟身在內地的糖妹(黃山怡)以視像通話參與活動。此劇開拍前曾被煞停,有指劇本出現問題,張振朗被問劇本修改前後有何不同?他說一樣好,覺得劇情更好笑。高Ling劇中演智商8歲的女孩,陳展鵬稱有跟對方分享湊女日常,助高Ling了解小朋友生活。有消息指三大視帝陳豪、馬國明及郭晉安主演的《白色強人II》將接檔《童》劇時段,本月22日會率先在內地優酷首播。

記者:林祖傑

張振朗大讚高Ling演得非常好,很似一個8歲小朋友,最難忘是和對方在沒有冷氣的車廂內拍攝,溫度高達40多度。劇集開拍前傳出因劇本問題一度煞停,問到劇本修改前後有何不同?張振朗說:「都係咁好。我覺得出街這個劇本幾搞笑,點都好,演員合作的火花都好重要。」

張振朗無緣跟李佳芯合作

對於主演的新劇《靈氣逼人》因李佳芯辭演改由龔嘉欣頂替,他說:「很久沒和龔嘉欣合作,都開心的,李佳芯辭演不會感可惜,遲些都有機會再合作,公司好好,之前畀個視后我,現在又拍馬來西亞視后。」

陳展鵬被讚有搞笑細胞

陳展鵬在活動上被同劇演員說估不到他也很搞笑,他認為每個演員都有童心,希望在角色上將潛在的東西表現出來,笑言很久沒試過像今次拍劇有靚衫著,劇種搞笑,除可以讓女兒看,拍攝時他特別將和女兒的相處經歷跟高Ling分享,認為對小朋友一定要有耐性。

問父親節如何慶祝?陳展鵬說:「晚上會慶祝,小朋友3歲至6歲是最得意的,我會好好珍惜這段時間,去年女兒還未很懂事,不是太感覺到慶祝父親節,今年女兒和媽媽夾份買了禮物送給我,她還親自揀選。」

《白色II》內地首播 唐詩詠嗌緊張

《童時愛上你》於6月27日至7月22日晚上9時30分於翡翠台播出,有指《白色強人II》會緊接7月25日至9月2日同時段播出。昨日優酷在微博宣布本月22日會率先播《白色強人II》,唐詩詠轉發說:「好緊張,好緊張,好緊張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