孖亞姐赴大馬工作 薛影儀預備一件頭泳裝玩水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20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「亞視一姐」薛影儀(阿儀)與亞姐陳美儀、袁群有、梁欣娟、譚夢娜昨日出發往馬來西亞工作,預算逗留一個月,亞視經理人林寶玉到場送機。阿儀行裝相當輕巧,只得一個小行李箱,其他4名亞姐一副戰鬥格,帶超大行李箱,當中陳美儀更帶兩件行李。

阿儀第一次往大馬心情興奮,知道其中一站到水上樂園,希望寓工作於娛樂,有個愉快旅程。她見到同行幾名亞姐帶備重裝,有點驚訝說:「她們帶了超過20套衫過去,我覺得不需要帶太多東西,只帶幾套衫。」有無帶三點式泳衣去水上樂園?她說:「冇呀。我帶了一件頭泳裝。(有冇為穿泳裝喼弗?)我經常做運動。」

林寶玉稱一行人行程緊密,除拍飲食節目、亞姐宣傳片和出席首映禮外,又為阿儀安排跟大馬粉絲見面會,不過她有公務在身,7月才飛大馬會合大隊。在外地沒有她的照料,會否擔心阿儀?林寶玉說:「有另一個同事隨隊,有任何事會打畀我,阿儀出活動都有服裝安排。」阿儀稱平時有跟海外粉絲在社交網傾偈,期待親身到大馬跟粉絲見面。

記者:鍾一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