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媒批幼稚 《還魂》首播收視5.2%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20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韓國有線頻道tvN奇幻劇《還魂》,由《今生是第一次》鄭素敏與《意外發現的一天》李宰旭合演,講述年輕術士在愛情與人生路上的成長,前晚首播,收視5.2%,成績不過不失。同時段SBS《為何是吳秀才?》前晚第6集以8.8%稱冠;成績緊隨其後的是MBC《醫法刑事》,第6集錄得6.9%收視,成為開播以來新高。JTBC《Cleaning Up》前晚第5集以1.9%包尾,並見新低。

《還魂》首集講大湖國王帝病入膏肓,惜無子嗣,遂命術士朱相昱與他交換靈魂7天。王帝換魂後,與朱相昱妻子交歡,並誕下兒子李宰旭。李宰旭長大後想學法術,卻因身世問題遭禁止。另一方面,惡名昭彰的術士被官兵追捕,情急之下跟鄭素敏交換靈魂,之後失去法力,還被李宰旭買回家當婢女。

香港觀眾可在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收看的《還魂》,開播前被指抄襲內地劇《陳情令》,有韓媒批評《還魂》情節幼稚,未知會否影響之後收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