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片殺青 謝霆鋒不捨工作人員 張學友拍得開心搲撈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21日

【明報專訊】由邱禮濤執導,張學友、謝霆鋒、吳鎮宇、林嘉欣與劉雅瑟主演的新片《海關戰線》已殺青,英皇電影老闆楊受成特別舉行煞科宴慰勞台前幕後。3張海報亦搶閘曝光,並預告將於2023年上映。

歌神張學友難得出山,不少工作人員都把握機會合照,學友有求必應,稱太耐沒拍戲,今次拍得好開心,「看到認識的工作人員,大家都有工開,在片場傾談,非常開心,希望楊生下次再請我拍戲,以後跟大家再有機會碰頭」。身兼男主角及動作指導的霆鋒過足戲癮,為答謝團隊的付出,親自偕導演、監製及編劇逐枱敬酒,霆鋒感性說:「這部戲由籌備工夫到拍攝,總計有80組,像我這種在片場長大的,最捨不得當然是片場裏的人。」

林嘉欣完工後大呼:「好開心,感覺好滿足。」稱戲中有一場動作戲,安排在最後一天拍攝,可說是好戲在後頭,她投放心機演出,期望導演與觀眾都滿意成果。劉雅瑟稱拍爆炸場面逼真,有驚心動魄的體驗,遺憾沒有跟學友哥和嘉欣姐有更多對手戲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