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 AllStar孖Dear Jane首合作開騷 On仔擬騷肌 Tim被推舉除褲迎戰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21日

【明報專訊】樂隊Dear Jane與組合C AllStar昨日到尖沙嘴出席《MOOV LIVE Dear Jane x C AllStar》音樂會記者會,宣布8月24日假會展合作演出,C AllStar成員何建曦(Jase)因工作缺席。兩團隊表示彼此相識多年,曾一齊打籃球及在活動上合唱,今次首度合作開騷,非常興奮。席間互笠高帽,Dear Jane主音黃天翱(Tim)說:「C AllStar打波和唱歌都叻。」陳健安(On仔)讚Dear Jane有很多好歌,開騷前要重溫一遍,希望演出有突破,兩隊合為一體,達至無縫接軌。

On仔笑稱所屬的C AllStar是樂壇萬能插,嚇得隊友梁釗峰說:「你就是萬能插,我未必。」Tim笑稱:「我都是第一次遇上萬能插,個畫面好豐富。」隊友伍漢邦(Jackal)表示:「搞到我好興奮,講到有火花,好危險喎。」On仔解釋:「有危就有機,我意思是指C AllStar在音樂上可以與不同單位合作。」

On仔最近為工作操弗,至於會否在音樂會騷肌?他稱要視乎狀態,Dear Jane全隊表態支持。Tim被問會否代表團隊迎戰?翁厚樑(Howie)搞笑叫Tim除褲,Tim說:「驚嚇怕大家,平時在家都不是經常除褲。」Howie打圓場稱Tim上次在演唱會表演過「爆呔」,今次專注唱歌就好。

記者:鍾一虹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