松隆子自爆拍《悠長假期》 獲木村拓哉接送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21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四重奏》松隆子前晚亮相TBS電視台清談節目《星期日的初聽學》,談到前年飛往美國出席第92屆奧斯卡頒獎禮,擔任表演嘉賓獻唱《魔雪奇緣2》主題曲《Into the Unknown》,稱演出前數天《淺草小子》男星大泉洋相約飯敘,松隆子簽了保密協議,所以不能說出無法赴約的原因,還衝口說有些無聊事要做,令大泉洋誤會她耍大牌。

松隆子又提到1996年與「萬人迷」木村拓哉合演經典日劇《悠長假期》,拍外景時許多人圍觀,場面有點混亂。松隆子稱木村當時十分有風度,提出駕車送她回家,松隆子說:「當時我很快答應,但之後回想,當時好像不應該坐上他的車。」松隆子笑言自己鹵莽,差點招來閒話。

松隆子其後談到拍《戀愛世紀》時,有幕戲講述她要剪掉木村的頭髮。當年後者的長髮是潮流指標,她很害怕剪壞對方髮型,其後才知道劇組早已安排5名跟木村髮型相同的臨時演員,並順利完成那幕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