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婚後事》劇組傳爆疫 無綫:了解中 監製否認停拍 黎諾懿力證無中招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22日

【明報專訊】近日本港第五波新冠疫情升溫,前晚傳出拍攝中的無綫劇集《婚後事》成爆疫群組,指劇中藝員與幕後工作人員約20人中招,包括主角黎諾懿與陳自瑤。無綫對傳聞低調處理,自前晚傳出有人確診的消息,企業傳訊部對傳媒的查詢一直以「了解中」回應,至昨晚仍未有正式回覆。劇集監製林肯似有隱憂說:「暫時無回應,等公司回覆,謝謝。」傳確診的黎諾懿澄清:「多謝關心,我OK,無嘢呀!」

娛樂組

《婚後事》主要演員包括黎諾懿、羅子溢、陳自瑤、王敏奕及羅天宇,在4月開工,預計7月完成。昨日突然傳出此劇成爆疫群組,除了主角黎諾懿與陳自瑤中招,燈光組亦有人確診,拍攝叫停。

該劇監製林肯回覆《明報》說等公司回應,問是否暫停拍攝?他稱沒有停拍,因疫情反彈,拍攝外景有困難,預計7月中才完成。雖然林肯稱沒暫停拍攝,但多名劇中演員羅天宇、羅子溢及黎諾懿也說最近沒有開工。

羅天宇:無染疫 陳自瑤未回覆

黎諾懿傳確診,他回覆《明報》時連聲說「無嘢」、「OK」。問到劇組是否有人確診?他說應問公司,明日(周四)有通告要開工。日前父親節,黎諾懿太太李潔瑩上載老公抱兩子共舞的短片,他稱這是新拍的短片,可證明他沒有中招。羅天宇表示不知道劇組有人確診,由於之前拍完他的戲分,故休息了數天。問他可有染疫?他說:「我無呀!無呀!」羅子溢表示已一段時間沒開工,因近日不是拍他的戲分,稍後會再參與拍攝,亦會先了解情况。傳中招的陳自瑤昨日未有回覆。

無綫處理染疫消息公開變低調

今年初第五波疫情爆發,胡定欣、羅樂林、周嘉洛、戴祖儀及馮盈盈等相繼染疫,亦有劇組人員中招。無綫叫停所有拍攝中的劇集,電視城徹底消毒及清潔。早期無綫處理員工染疫的消息較公開,有內部通告外,並向外公布。後期則低調處理,今次再傳《婚後事》成爆疫群組,對傳媒的求證只回覆「了解中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