將榮升爺爺笑不攏嘴 石修:所有時間畀晒個孫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22日

【明報專訊】石修、米雪和林德信等昨晚出席回歸電影《一樣的天空》首映禮;石修對於快將榮升爺爺笑不攏嘴,稱兒子陳宇琛(Sam)選擇在父親節當天宣布太太Camille懷孕的消息,意義比較大,其實早在母親節已得知這喜訊,收到消息後,覺得自己多了份責任。

石修說:「我這個爺爺需要做什麼,就待Sam去分配。由於距離Camille於12月分娩還有一段時間,且尚未知腹中BB性別,所以還未改名,會一家人去想。我會想數個中性名字,最終會尊重Sam,由他決定。(送什麼給未來孫兒?)我整個人,將所有時間和注意力都畀晒個孫,到時一定會很忙,像Sam小時候我是玩伴一樣,現在成為孫的玩伴。」在旁的好友米雪恭喜石修榮升爺爺,稱待BB出世,知道性別才選購禮物送給BB。

林德信演完戲愛上粵劇

跟米雪和石修在同一單元演出的林德信表示,戲中接觸粵劇後,喜歡上這文化,也想嘗試粉墨登場。談到父親林子祥和葉蒨文在《聲生不息》經常曬恩愛,他稱二人平時也那麼恩愛甜蜜,又讚節目好看,以前經常跟父親和葉蒨文登台,但很久沒看他們同台演唱,感覺依然那麼好、那麼正。

記者:林祖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