密密拍廣告豬籠入水 林明禎有意在港置業 呻樓價貴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22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「大馬女神」林明禎和男團P1X3L成員Phoebus(吳啟洋)和George(歐鎮灝)昨日到銅鑼灣出席活動,吸引大批粉絲圍觀。林明禎對酬勞很滿意,表示有6位數字;此行來港密密拍廣告,豬籠入水,她沒有否認,透露會將錢儲起留待買樓之用,且有意在港置業,但距離目標愈來愈遠,因喜歡大單位,而且要背山面海,「香港的樓價真的很貴,未有資格做業主,仍需努力,可能先在大馬買樓,家人的居所已很舊了」。她現在以工作和掙錢放在首位,感情則隨緣,不覺有追求者。林明禎稱在港生活,主要花費在住和食,衣服有贊助,平時衣著以舒適為主,不會性感,性感也只限於工作。

魯庭暉讚勤力 Phoebus受寵若驚

另外,Phoebus單飛出歌《漸漸地》,獲MakerVille行政總裁魯庭暉發文稱讚「是個不合比例的勤力人」,Phoebus說:「我睇到都呆了,全程拍不到節目,私底下我和魯生沒聯絡,沒想過他會留意我,真的令我受寵若驚;都有留言多謝他,證明自己的勤力沒白費,當然會有不足地方,要慢慢拿揑。」在旁的George沒羨慕Phoebus先跑出單飛出歌,表示公司有計劃為他們各自出歌,但P1X3L不會分開,目前裝備好自己,亦不怕會自己人打自己人,George說:「百花齊放。」

記者:柯美

攝影: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