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陳靜演大膽激情戲 鄭嘉穎:一點也不享受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22日

【明報專訊】鄭嘉穎與陳靜(Dada)在電影《焚身》中有大膽激情戲,飾演醫生的嘉穎原本跟太太、兒子生活平淡幸福,但因一次醉酒斷片搭上Dada發生一夜情,自此Dada瘋狂愛上他。嘉穎以往甚少演出這類激情戲,正式拍攝前特意跟Dada、導演劉偉恒討論,希望以最合適方法拍攝,嘉穎說:「我覺得女生演這類角色都會有尷尬或不敢太放,但我覺得Dada真的很專業,亦多謝她信任我,我們也很滿意拍攝出來的效果。」嘉穎坦言拍親密戲一點也不好受,當刻只希望盡快完成拍攝,「可能有人說我發達啦,可以拍這類戲,其實一點也不享受,還要有幾十人望着我拍這場戲,慌張或緊張多於一切,只希望做好一點,根本不會有時間再想其他事」。

Dada拍攝前飲酒壯膽

Dada笑言已很久沒拍這類大膽戲分,自爆roll機前要飲酒壯膽,「嘉穎很有風度,預先和我傾談和夾好如何演出,讓我很有安全感。拍攝這類激情戲,最重要是男演員能給我信心,讓我有安全感覺,所以我很感激嘉穎,他亦演得很好,拍出來的效果我也滿意,希望他都會滿意」。

娛樂組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