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超儀尊重亡母 新片得獎按下不表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22日

【明報專訊】已故賭王何鴻燊二房太太藍瓊纓,6月11日在養和醫院離世,享壽84歲。其家人在報章刊登訃聞,表示藍瓊纓喪禮將按其遺願以私人形式進行,不設公祭。

何超儀強忍傷痛送別母親藍瓊纓,為表尊重,她跟丈夫陳子聰聯合監製的電影《Edge of the World》入圍荷蘭阿姆斯特丹電影節,導演Michael Haussman奪得最佳導演獎,本想公布消息,怎料翌日母親因病離世,故待哀傷心情平復後,相隔近兩星期到現在才發布獲獎消息。超儀表示希望自己的努力能讓母親看到。

超儀衷心祝賀Michael Haussman獲頒最佳導演,憶起與對方合作時的樂事,「他很嚴謹,拍攝時要求我穿清朝古裝,要以英式口音英語念對白,為此我花了不少時間練習,在現場也經常NG,幸好最後順利完成」。《Edge of the World》獲邀成馬來西亞國際電影節開幕片,下月超儀會與丈夫及Michael Haussman等一同出席首映禮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