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姐第3輪面試 增高學歷海外佳麗 林俊賢女再晉級 翻版張寶兒笑容突圍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24日

【明報專訊】今年是「香港小姐」50周年,無綫隆重其事,今屆港姐安排了3輪面試。27名參賽者昨日到電視城展開第3輪面試,增4名海外佳麗,有兩人擁高學歷,從英國回港碩士畢業的Jane笑起來像師姐張寶兒。無綫前小生林俊賢女兒林卓錡、「連詩雅師妹」邢慧敏及梁超怡過兩關順利晉級。

記者:陳釗

攝影:劉永銳

《2022香港小姐競選》昨日於電視城展開第3輪面試,有5名新面孔,海外佳麗佔4人,24歲陳瑞菱、25歲Jane及27歲何詩琪同樣從英國回港,前兩名擁有高學歷,皆是碩士畢業。擁一身健康膚色的陳瑞菱,自稱不是很會說廣東話,仍盡力回答記者問題,表現大方。Jane笑容滿面,笑起來有點像師姐張寶兒;何詩琪以性感打扮搶鏡。

18歲的Wendy從美國回港,透露還未讀完書。至於另一名同是來自美國、上輪複試已登場的梁超怡保持狀態,繼續以黑色短裙迎戰,她笑稱:「今次條裙跟上次不同款,黑色為我帶來好運。」不過裙子似乎有點不合身,她以防走光不斷用手整理,稍為狼狽。之前有報道指她曾參選《芝加哥華商會親善小姐》,對此梁超怡大方承認。

邢慧敏恭喜師姐連詩雅訂婚

其他順利連過兩關晉身第3輪面試的參賽者,愈戰愈勇,加上有前兩輪經驗,齊齊悉心打扮到場,並將「戰衣」升級,盡展優勢。熱門邢慧敏和林卓錡眾望所歸有得留低,二人以黑白雙煞現身,同樣手挽名牌手袋。擁驕人身材的林卓錡今次收起性感,穿上白色連身裙,走斯文風;邢慧敏以黑色吊帶貼身連身裙示人,展現模特兒身形及高貴一面。問邢慧敏信心是否愈來愈大?她以笑代答。至於有否恭喜師姐連詩雅與陳家樂訂婚?她說:「當然有。」狀態稍為跌watt的Naomi比較慢熱,初時笑容欠奉,直認有些緊張,但對自己有信心。

換衫騷身材搶鏡

Catherine和Cherry穿上Deep V裙騷身材搶鏡,一眾參賽者及後在電視城內會晤傳媒時,Erika和楊溢換上新裝,Erika由密實變性感,二人解釋覺得換了的裙子較漂亮。以標誌性「爆炸頭」令人留下印象的Astrid亦順利晉級,被問到鬈髮是天生還是刻意電髮時,她未有回應。

另外,身穿吊帶低胸連身裙的Tinnie慌失失到場,在酷熱天氣戴頸巾兼拿着一件毛毛大褸,裙子背面通窿見到內衣。還有一名新登場的參賽者,來自哈爾濱的Cynthia衣著性感,鼻子高又尖,惹整容疑雲。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