頭痛做快測呈陽性 居家隔離在房煮食 肥媽已打四針科興:終於都中咗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25日

【明報專訊】本港第五波新冠疫情近日再次反彈,昨日新增1860宗新冠陽性個案,本地個案佔1721宗,輸入個案139宗。肥媽(Maria Cordero)4月中打第四針科興疫苗,平日做足防疫措施的她昨日自爆染疫,出現頭痛、發燒和咳嗽病徵,做快速檢測後呈陽性。她即時通知政府及將自己鎖在房中,7天隔離令會在房內煮食,並稱不知經什麼途徑中招,呼籲大家小心。

肥媽已打四針科興疫苗,昨日早上在社交平台拍片自爆染疫,在房間的她戴口罩對鏡頭說︰「大家好呀,唉,我已經係個好小心的人,由第一個Covid到𠵱家,終於都中咗。我日日都check㗎,噚日(前日)都無嘢㗎喎,噚日去行山做運動,然後去街市、食咗飯、買衫返屋企。今朝(昨日)有少少頭痛就再驗啦,我日日都驗,今朝再驗就兩條線,之後愈來愈頭痛,冇發燒,但有啲想發燒咁。我即刻通知政府同鎖住自己在間房,又戴口罩同開殺菌機,不准姐姐(工人)同個仔接觸我,叫他們都不要出門口。」

肥媽表示取消星期六及下周三的網上直播,同時呼籲大家要小心,「不要以為自己大隻一定不會染到,我們大家都要好小心。我真係諗唔到,唯一係去餐廳個洗手間,但我都有戴口罩」。

陳潔靈黑妹代演回歸騷

肥媽接受《明報》訪問時透露出現頭痛、發燒和咳嗽病徵,服用蓮花清瘟膠囊、維他命C等後沒有再咳,體溫有下降,但依然有發燒。她說:「已收衛生署的7天隔離令,不准踏出房門口,這7天會在房內煮食。」肥媽感謝陳潔靈和黑妹(李麗霞)代她演出兩個回歸騷。

亞視晚宴5人染疫

除肥媽外,陳綺明與陳欣欣早前先後確診。陳欣欣與陳綺明上周出席亞視劇集《國際刑警1997》25周年晚宴,同場有黎淑賢、盧惠光、關禮傑等台前幕後。眾人參加晚宴後,陳綺明及陳欣欣等5人先後確診。陳綺明回覆傳媒稱晚宴翌日開始喉嚨痛,幸沒有發燒,只是比較疲倦。

娛樂組

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