孖「地獄黑仔王」張振朗拍靈異劇 龔嘉欣平安符傍身求順利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25日

【明報專訊】龔嘉欣、張振朗、蔚雨芯、劉穎鏇昨日出席劇集《靈戲逼人》開鏡拜神儀式,嘉欣與振朗劇中有段人鬼情未了關係,開工數天拍通宵,為補充體力,奉旨食消夜。嘉欣笑稱新角色是為食鬼,經常要食道具食物,杯麵與朱古力,可能會愈拍愈肥。振朗透露嘉欣通宵拍劇,曾嘗試戒消夜保持身形而頭暈不適,有藉口一齊食增磅。

嘉欣希望拜神後拍攝順利,特別求平安符傍身。有「地獄黑仔王」之稱的振朗自稱體質較易感應靈異事,「日前到香燭店拍攝,身體敏感得毛管戙」。兩人有場夢中親熱戲,會以音樂傳情,振朗自學彈鋼琴一星期多,靠死記琴鍵彈出電影《星聲夢裡人》的歌曲,獲嘉欣讚有天分,以為對方真的考獲幾級鋼琴資格,相反她練唱粵劇《鳳閣恩仇未了情》曾走音,「唱粵劇難度高,向曾合作過的名伶蓋鳴暉請教,希望表現不會太失禮」。

蔚雨芯咀振朗尷尬

蔚雨芯拍劇經驗不多,首次與振朗和嘉欣合作,開心又緊張。她跟振朗演情侶,有不少甜蜜戲分,日前拍一場Goodbye kiss戲感尷尬,「我同振朗不熟,拍完尷尬面紅。我跟李日朗也有感情線及有場牀上戲,會豁出去演」。

接拍靈異題材劇,蔚雨芯入廟求平安符,因年前跟林明禎到台灣拍戲,曾遇驚嚇靈異事件,「去火葬場拍完戲,傍晚5點收工回酒店,瞓瞓吓扎醒,全身不能動,見到有隻塗紅指甲的手,由牀底伸上來抓了我三下,但我沒有感覺,真的嚇呆了」。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鍾偉茵

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