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son Lo獲「神徒」辦生日月 頭炮慈善展覽 MV水樽屬非賣品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28日

【明報專訊】MIRROR成員「教主」盧瀚霆(Anson Lo)7月7日27歲生日,一眾「神徒」(粉絲暱稱)為他舉行「慈善生日月」,舉辦一連串慶祝活動,頭炮是為期兩周於旺角某商場舉辦的 《Anson Lo & Sontos Giving Day Pop Up Store》。Anson Lo國際後援會會長Annie稱不會邀請「教主」到場,她說:「教主如果出現會淪陷!」

「神徒」識做不會打擾「教主」

對於「教主」的隊友姜濤撰千字文自責生日打卡險釀人踩人意外,籲粉絲理性追星。Annie稱不會特別評論:「如果在街外拍攝,都會吸引途人走埋去。我們會盡量配合『教主』,他工作時不會打擾。」至於另一隊友呂爵安(Edan)的歌迷會爆內訌一事,Annie稱「神徒」會做好本分,讓「教主」專心工作。

商場活動場地以慈善展覽為主題,展示「教主」不同造型公仔、1800名粉絲照片砌成的巨型肖像海報、Anson Lo親筆寫給「神徒」的信,以及歌曲《King Kong》MV出現過的水樽道具,亦設置以「教主」喜愛的粉紅色為主題的打卡位,以及發售特別製作的13款期間限定生日應援周邊產品,全套商品價值2260元。Annie表示展覽籌備4個月,花費6位數字,收益扣除成本全數撥捐10間本地慈善機構。

活動中最珍貴展品是Anson Lo歌曲《King Kong》MV出現過的水樽道具實物,是MV美術總監Karson Liu借出,Karson曾表示此乃非賣品。Annie說:「水樽好多人想要,因為是非賣品,可能都要買保險,其實整個展覽商場都已經買保險。」

姜濤播片:會收到好多信

姜濤前日在社交網撰千字文,解釋少跟粉絲合照及不便接收實體禮物原因,並希望粉絲能理性追星;文中姜濤提到他喜歡大家以寫信方式表達支持。昨天凌晨約1時,姜濤在Instagram說:「你有無睇到呢條片?預言你會收到好多信。」然後再貼了《哈利波特:神秘的魔法石》一段片,片中有多封信從煙囪飛入屋,再配上歌曲《12》姜濤的表情,連姜濤也留言:「嗯!挺好!」

記者:林祖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