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月見「孕肚」誤傳喜訊 玄彬孫藝珍新婚3月成功造人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28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韓劇《愛的迫降》主角玄彬與孫藝珍在3月31日結婚,其後到美國度蜜月,上月誤傳有孕,女方極速澄清。昨日孫藝珍終於報喜,透過社交媒體承認懷孕,但未有透露預產期,僅表示擔心又激動,覺得身體狀况每天都出現變化。喜訊公開後,圈中好友及粉絲紛紛送上祝福,期待看到俊男美女的「星二代」出世。

文:蘇珮欣

現年39歲的玄彬與比他年長一歲的孫藝珍,因合演韓劇《愛的迫降》鬧出戲假情真,今年初宣布婚訊,並於3月31日舉行婚禮,邀請約200名親友出席,其後二人到美國度蜜月,多次被網民「野生捕獲」。行程結束後,上月孫藝珍透過社交媒體公開郊遊照片,當時穿上白身連身裙的她,腹部微微隆起,網民指孕味濃,但她隨即否認。直至昨日,她終於透過社交媒體公布喜訊,宣布與夫婿玄彬即將迎來婚後第一胎。

孫藝珍有孕擔心又激動

孫藝珍在網上留言,要向大家傳達一個開心的消息,「我們將迎接新生命來臨」,又說感覺仍不真實,既擔心又激動,覺得身體狀况每天都出現變化。她又表示懷孕當然值得高興,但因要事事小心,一直未有跟身邊親友透露,如今才向他們和粉絲公布喜訊,承諾會照顧即將降臨的寶貴生命,並祝願大家也能守護生活中珍貴的東西。

孫藝珍的經理人指,她現正處於懷孕初期,家人都替他夫妻倆高興,並強調孫藝珍近日剛得悉懷孕,想先讓粉絲知道,所以透過社交媒體公開喜訊。孫藝珍懷胎後,粉絲紛紛送上祝福,圈中好友如《屍殺半島》李貞賢亦在網上留言道賀,並稱珍妹腹中孩子跟她出生兩個月的女兒,將會成為同齡好朋友。

玄彬密密拍戲賺奶粉錢

將為人父的玄彬,當然要努力工作賺奶粉錢,婚前完成兩部電影《秘密任務2》及《交涉》的拍攝工作,有望今年內公映。另外,玄彬早前接拍新片《哈爾濱》定於今年下半年開鏡,《黑道律師文森佐》全汝彬及《地獄公使》朴正民有望演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