伙父母開古典音樂會圓夢 王菀之身兼6職壓力大消瘦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29日

【明報專訊】王菀之(Ivana)主辦一連5場《天使聲樂團古典音樂會》圓滿結束,觀眾網上留言大讚原來古典音樂是如此好聽,有人感動到眼濕濕。座上客《飯戲攻心》導演陳詠燊發文讚Ivana冒險辦一個就算賣爆都只能打和的音樂會,讓一班流行曲支持者接觸到高質素的古典音樂。

Ivana身兼6職,包括投資者、主辦、創作總監、監製、鋼琴伴奏與音樂總監,瞓身為父母與前輩級聲樂家籌辦這個古典音樂會,壓力大到連老公都擔心她捱壞身體。5場音樂會爆滿都只能打和,Ivana笑說:「今次賺了瘦,因太辛苦瘦了少少。雖然我是流行音樂唱作歌手,但自細在古典音樂家庭長大,沒有忘記自己的根,心願是推廣古典音樂,這個音樂會讓我夢想成真。」

Ivana將在8月底於演藝學院參演14場舞台劇《Proof 求證》,跟陳淑儀、吳鳳鳴與陳康合作。這個國際級劇本多年來獲獎無數,身兼翻譯的Ivana既興奮又有壓力,希望可以做到最傳神、動人的翻譯,不令香港劇迷失望。

此外,她有份參演的《飯戲攻心》中秋節上映,獻唱電影主題曲《狠愛狠愛你》,由導演陳詠燊填詞及執導MV。主題曲走日系動漫搖滾風,陳詠燊想「嬌滴滴」女聲的Ivana演繹激昂搖滾曲,給人新鮮感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