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紙房子:韓國篇》登Twitter熱搜榜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29日

【明報專訊】重拍西班牙燒腦劇《紙房子》的Netflix《紙房子:韓國篇》,剛於本月24日上架,迅速登上社交媒體Twitter的劇集熱搜榜十大位置,反映此劇備受全球觀眾關注。該榜統計本月20至26日期間,網民透過Twitter發表關於劇集的帖文、讚好及標籤數目,然後得出排名,結果《紙房子:韓國篇》以非英語劇身分,一上榜即登第6位,排名僅在《怪奇物語》、《雨傘學院》、《龍之家族》、《戀愛修課》和《Ms. Marvel》之下,人氣相當高企。

另外,《紙房子:韓國篇》中飾演劫匪「丹佛」的《惡之花》男星金智勳,前日透過社交媒體Instagram上載跟《醫法刑事》女星李主儐扮演人質「美善」的親暱合照,二人穿著紅色戲服,並肩坐在造幣局外的樓梯上,估計是趁拍戲空檔「打卡」,女方不避嫌把頭挨在劇中男友肩膀,可見二人無論戲裏戲外都感情甚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