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內涼真厭倦3日剪1次「栗子頭」 原作者推薦平手友梨奈擔正 讚真人靚過上鏡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30日

【明報專訊】改編自韓劇《梨泰院Class》的朝日電視台夏季新劇《六本木Class》,將於7月7日首播,昨在東京舉行記者會。劇中飾演日版「朴世路」的竹內涼真表示為了連戲,每隔3日便要到髮型屋修剪一次「栗子頭」,令他感到厭倦;《梨泰院Class》漫畫原作者兼編劇趙光真親赴現場打氣,自爆向電視台推薦平手友梨奈當女一,又大讚新劇主角「真人靚過上鏡」。

《與你在世界終結之日》竹內涼真、《我的殺意戀愛了》新木優子、《龍櫻2》平手友梨奈及《半澤直樹》香川照之合演的《六本木Class》,將於7月7日在朝日電視台首播,全季共分13集,篇幅比一般日劇較長,但比韓版《梨泰院Class》16集為短,估計劇情略為濃縮,香港觀眾可以透過「黃Viu」煲劇平台收看。

朴敘俊曾說維持髮型比想像中麻煩

昨日在《六本木Class》記者會上,竹內涼真被問到是否已經習慣「栗子頭」髮型?他表示這個造型已經維持3個月左右,感到相當親切,「不過,為了連戲必須每隔3日修剪一次,今日舉行記者會,所以今早再剪,令我感到很厭倦」。事實上,《梨泰院Class》主角朴敘俊早有同感,兩年前他在網上直播表示:「我維持這個髮型已半年,每隔4日便要修剪一次,比想像中麻煩,勸大家不要模仿。」

在《六本木Class》扮演日版「張大熙」的香川照之聞言即說,「栗子頭」大受劇組歡迎,除了竹內涼真之外,就連燈光師和攝影師助理亦照辦煮碗,相信新劇開播後,有望掀起熱潮。竹內涼真亦笑說:「真的很方便,不用30秒便吹乾了。」

為了替新劇造勢,電視台邀請《梨泰院Class》原作者趙光真到場跟一眾主角見面,他表示看罷平手友梨奈主演電影《響~Hibiki~》後,覺得她跟韓版「趙以瑞」很相似,於是向劇組推薦她拍《六本木Class》,平手聞言即說「非常感激」。趙光真又說,首次跟日版主角見面,感到非常驚喜,大讚他們「真人靚過上鏡」。

六本木實地取景難度高

有記者問平手友梨奈拍攝《六本木Class》有何難忘事情?她表示在六本木實地取景,尤其是在人群中奔走,難度相當高,香川照之反問平手:「像你這個年紀,不是很適合逛六本木嗎?」她回答:「我很少去六本木,感覺是比澀谷更成熟的地區,充滿奢華時尚感覺。」香川照之繼續追問:「你經常逛新宿嗎?池袋呢?」平手笑而不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