澄清開直播分享經歷沒發火 朱晨麗:絕無忘本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02日

【明報專訊】朱晨麗日前開直播跟內地網民互動,談到受訪時經常被問遭無綫「雪藏」一事,她花了數分鐘大吐苦水,因而有報道以她在直播狂鬧香港媒體作標題,被網民留言圍剿,指她忘本。朱晨麗回覆《明報》澄清只是分享經歷,否認有激動發火,稱自己絕無忘本。

朱晨麗在直播中談到工作狀况,稱最近有一大堆的事情擠在一起,也不知算不算忙,但在港受訪仍被寫成「雪藏」,笑言有傳媒不做功課便來訪問她。不知是怕她沒有新聞,還是在港的知名度變低才以這樣作標題。她說:「其實也蠻忙的對不對?我覺得很不合理,也有點貶低的感覺,很討厭這樣子!每一次都問這個問題,是不是有病?回答過怎麼還在問?」

朱晨麗早前少了拍劇,但早已表明因參演電影《焚身》及《倚天屠龍記之九陽神功》,之後已重返劇組,參演新劇《輕‧功》及《美麗戰場》。對於被指忘本,她說:「是挑釁我與港媒的良好關係,我是對事不對人,純粹分享自己的經歷,澄清不是被雪藏,沒有激動,我一直在港工作,點可能會忘本!」

記者:林祖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