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思捷10個造型演音樂劇 曾航生何婉盈唱金曲兼放笑彈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02日

【明報專訊】李思捷、何婉盈及曾航生演出音樂劇《再見亦是朋友》,原定在情人節及元宵佳節上演,因疫情一拖再拖,現時隨疫情緩和,終演出有期,決定8月中在屯門大會堂演出。早前為抗疫連主持無綫節目《思家大戰》也選擇在家工作的李思捷,終於放下戒心,決定為這個音樂劇出關。

李:結婚生仔等時機

李思捷表示劇中多達10個造型,很有難度,因本身演出舞台劇的經驗少,故要勤加練習,他說:「特別要練把聲,劇中有40首經典金曲,我都有份唱。」他稱當構思將《再見亦是朋友》搬上舞台,演出人選非歌曲原唱者何婉盈及曾航生莫屬,這組合絕對是港人的集體回憶。

該劇圍繞何婉盈與曾航生的愛情故事,現實中李思捷的感情世界早有所屬,更表示與內地圈外女友拍拖多年,感情穩定,已視對方為家人,也有結婚及生BB的計劃,正等待時機及緣分。

曾:終於有機會搞笑

音樂劇背景設定1980年到2000年,要扮學生的曾航生笑說:「無需擔心,大家都話我跟何婉盈由出道至今、樣貌都差不多。我們是幾十年朋友,劇中有經典歌加搞笑元素,我覺得好有趣,加上疫情下大家心情不是太好,能夠以歌曲令大家共鳴,又可以帶歡樂給大家,覺得好有意思。」他自認很喜歡搞笑,但一直苦無機會,今次終於有機會讓他一試,還能與心目中的搞笑高手李思捷合作,感到十分開心。

何:一定會再拍劇

曾航生表示近年專注拍劇,其實唱歌才是終身職業,沒放低過,一直有教唱歌,疫情下計劃做YouTuber,在網上分享好歌及教唱歌。何婉盈是1990年代無綫花旦,去年重投演員之路,客串無綫劇《廉政狙擊.黑幕》。她表示再拍劇感到十分開心,「女兒已15歲,不需花太多時間照顧,我就做喜歡的事,如時間許可,一定會再拍劇」。

場地:新海柏工程有限公司

記者:林祖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