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聲生不息》近尾聲感不捨 楊千嬅唱《可惜我是水瓶座》勾回憶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02日

【明報專訊】楊千嬅參與音樂節目《聲生不息》,明日播出第11集以入選《勁歌金曲》作品為主題,楊千嬅選唱《可惜我是水瓶座》,這首歌令她像走入時光隧道般,陪着她成長的回憶。

毛不易問飲長島冰茶是否真

楊千嬅與毛不易(毛毛)合唱此曲,後者擅長表達情歌,聲音很有質感,並跟她研究歌詞,還提問有趣問題,對歌詞中一句「拿來長島冰茶換我半晚安睡」,問是否真實的事?千嬅說當年沒有這麼好酒量。

千嬅錄影期間被人拍下喝凍咖啡,她笑說:「可能丁生(老公丁子高)嚴禁我飲凍飲的新聞太多,現場工作人員每見我喝飲品,便問是否凍飲?其實有時是熱飲,不過多數是凍飲,因為長沙天氣熱,我只是飲幾啖,不明白為何次次被人影到喝凍飲,於是我的電話又來了,他(老公)會囉囉唆唆、咿咿哦哦!」《聲生不息》播映近尾聲,千嬅表示節目是比賽形式,但經這段日子相處,大家建立友情,無論是前輩或新世代歌手,有互相推動能力,所以有些不捨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