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思浩重返無綫主持《通靈之王》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02日

【明報專訊】梁思浩2004年離巢無綫,曾傳被列入黑名單。近年他跟無綫破冰,並獲邀參與新節目。他日前在社交網上載站在將軍澳電視城外的照片,留言:「18年後的終極緣分2.0,18年前離開這個門口,我的身分是一個演員;18年後回來這個門口,我的身分是一個監製兼主持人,多謝我經理人讓我圓夢。」他重返無綫開心跟舊同事相聚,談天說地,好有回家的感覺。

參賽者龐景峰透過功夫感應靈界

梁思浩主持的新節目《通靈之王》下周三(7月6日)在翡翠台首播,跟兩名拍檔王嘉慧及伍韻婷合作。節目以通靈比賽為主題,15名來自不同流派的「通靈專家」,通過製作組各項看似簡單但難度頗高的「神秘關卡」,讓觀眾透過節目進入靈異、奇情及超乎想像的世界。製作組還請來玄學家李居明、麥玲玲、周漢明、茅山派符籙顧問簡信回、奇門遁甲玄學顧問張芯薰,以及西洋魔法顧問Jessica,為節目提供中西玄學等相關專業知識。

製作組昨日公開15名參賽者資料,當中有錢小豪與郭秀雲的32歲兒子龐景峰,他出生武術世家,自幼習武,曾演出不少武術電影。原以為「功夫」與「通靈」風馬牛不相及,龐景峰則聲稱可透過功夫感應靈界。另一名受注目的是社交網有逾20萬追蹤者、自稱精通「中西玄學」的C姐。C姐能夠透過電話號碼測命,自信爆棚,不止一次向鏡頭表示「誓要做麥玲玲接班人」,令梁思浩大表佩服。「靈魂談判師」Depp與「女巫公主」慧慧亦聲稱擁有與靈魂直接溝通的能力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