久休復出「巫婆鼻」成焦點 蕭亞軒回歸幕前曬素顏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04日

【明報專訊】台灣《第33屆金曲獎》頒獎典禮前晚(2日)假高雄巨蛋舉行,被稱「中國搖滾之父」的崔健首度成為金曲歌王;新加坡歌手蔡健雅四度封金曲歌后。她憑專輯《DEPART》奪得年度專輯、最佳華語專輯及最佳演唱錄音專輯獎,合共4獎成大贏家,並打破女歌手獲獎數目紀錄。

曾認縫雙眼皮

久未公開露面的蕭亞軒(Elva)擔任頒獎嘉賓,超低胸打扮的她性感登場,不少網民把焦點落在她的鼻子,稱她的鼻子像「巫婆鼻」及有點假。蕭亞軒出席完頒獎禮後,深夜在社交平台貼出一條「ELVA IS BACK」短片,片中素顏的她準備化妝參與《金曲獎》,鼻子看來較自然,故不少網民認為蕭亞軒的「巫婆鼻」跟化妝有關。

蕭亞軒2019年曾於社交平台直播,素顏上陣解釋小時候曾遭舅舅撞歪鼻子,並大方承認有縫雙眼皮、打激光、玻尿酸和肉毒桿菌,討厭被人誤會「妝化很濃」等批評,又忍不住爆粗大罵「你知道一個女生被講成這樣多難受嗎」,甚至表示「酸民們可以離開了嗎?5年了!為什麼要一直來踐踏我?為什麼要傷害別人?我一直沒傷害別人」令粉絲感心痛。

小S胸襲姐夫具俊曄

此外,徐熙媛(大S)丈夫具俊曄於《金曲獎》驚喜現身,同台還有徐熙娣(小S)及陶晶瑩,他以中文自我介紹及打招呼:「大家好,我是光頭,這是我的小姨子(小S),這是我的偶像(陶晶瑩),你們是我的朋友,很高興來《金曲獎》。」小S突擊「胸襲」姐夫,具俊曄輕拍小S的手叫不要,陶晶瑩湊熱鬧玩理一份。

共有15個《金曲獎》獎座的周杰倫,是目前奪得最多《金曲獎》獎項的男歌手。他睽違6年將於本月中推出新專輯《最偉大的作品》,新歌MV於周三(6日)在官方頻道首播,周杰倫說:「恭喜《金曲獎》的朋友們,讓大家再慶祝個幾天,後面哥要出來了!」還Hashtag了「金曲獎最多的男人」和「7月6號等着」。

娛樂組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