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有各忙 連詩雅陳家樂同居少見面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06日

【明報專訊】連詩雅昨日穿短裙出席恐龍主題活動,由於現場十分大風,其裙尾頻頻被吹起,十分狼狽,她尷尬說:「好彩有穿打底褲。」提到跟陳家樂訂婚後工作一個接一個,她笑說只是巧合,有些工作是疫情延期的,雖疫情未完全過去,但感覺生活已開始接近正常模式。問到她與陳家樂的拍拖生活是否也回復正常?連詩雅不慎漏口風跟家樂同居,「最近他忙到連相處時間都無,他凌晨拍劇,我就睡覺,他回家睡覺就到我返工,好似有時差一樣,但OK的,我們會靠WhatsApp聯繫」。連詩雅稱雙方家長未見面,要待家樂完成內地工作回港再約。

張達倫帶兒子睇恐龍

同場張達倫帶同4歲半兒子出席,笑稱兒子十分喜歡恐龍,所以開心到癲了。暑假將至,張達倫已為好動的兒子安排活動,有游水和欖球,「兒子反而不喜歡踢波,激死我,不過小朋友應該多活動,之前陪他在家上網課,真的差點脫離父子關係,但我和太太都做不到怪獸家長,盡可能將玩和功課取得平衡」。

記者:陳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