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仙羽下月開唱笑會 准郭奕芯露少少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06日

【明報專訊】七仙羽8月假九展StarHall舉行《師傅七都識唱笑會》,昨日舉行記者會,擔任唱笑會嘉賓的潘紹聰、龐景峰、郭奕芯及和泉素行現身支持。七仙羽透露還有其他嘉賓,「得這幾個嘉賓點買飛,還有幾個天王級、重量級嘉賓亮相」。

邀軒仔欣宜任嘉賓

七仙羽受訪時透露會邀曾合作過的張敬軒、鄭欣宜及少爺占任嘉賓,「未合作過的不會邀請,跟不熟的人唱歌、跳舞難有共鳴」。她與郭奕芯到時會唱跳,但兩人均表示並非強項,郭奕芯說:「如跳到似隻蟹,請大家不要介意」。七仙羽認為開騷就要向觀眾交代,已跟老師練歌,然後再學跳舞,距離開騷尚有一個月,應夠時間。問郭奕芯會否性感上陣?七仙羽說:「她是修行人,不可太暴露,要改邪歸正,我幫她戒淫邪、要求不露胸後,工作愈多愈順暢。所以她有時在社交平台貼性感相,我會警告她。」郭奕芯表示天氣酷熱,不可著太多衫。七仙羽稱今次做騷可以露,但不可露太多。

記者:柯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