延遲北上開工 熊黛林笑老公好幸福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06日

【明報專訊】熊黛林(Lynn)昨日以代言人身分出席醫美會所開幕活動。已代言該品牌10年,酬勞是否每年遞增?她笑稱最緊要靚,因隨時可來做機。穿白色貼身裙的Lynn身形弗爆,「夏天keep fit會事半功倍,因會大量出汗,容易消腫。(是否滿意身形?)女人很貪心,靚了還想更靚。(老公郭可頌滿意身材?)他說幾好,最想我不工作留在他身邊,所以這段時間他覺得好幸福,因我原本3月往內地工作,但延至8月才起行,他說這幾個月掙了」。

孖女18歲前不准拍拖

Lynn透露今次往內地工作,最少逗留3個月,有意帶4歲孖女同行,讓她們到片場看拍電影是什麼一回事,但礙於疫情要隔離,仍未落實。她說:「在港拍廣告,囡囡都在場,她們覺得很好玩,大女有表演慾,早前雀躍地跟我說學校8月有匯演,她表演芭蕾舞。她似我大膽,喜歡表演,人愈多愈好。今次是她第一次表演,希望欣賞完才啟程到內地。」她又透露細女性格完全相反,鍾意跆拳道,在學校又愛拖住個男同學一齊玩,當正是男朋友,人細鬼大,「老公因此呷醋,講明女兒18歲前不准拍拖,身體任何地方不可給男生惜惜」。

記者:柯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