黎諾懿澄清從未染疫 馬國明期待北上拍劇搵銀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06日

【明報專訊】無綫電視與紫荊文化集團戰略合作協議簽約儀式昨日舉行,無綫電視主席許濤和總經理(節目內容營運)曾志偉,率領馬國明、胡定欣、林夏薇及黎諾懿等出席。志偉透露雙方主要合作拍劇、綜藝、紀錄片及大型節目,無綫下半年忙於籌辦港姐及台慶等,最快明年才啟動合作方案,暫以劇集和綜藝行先。他稱紫荊文化集團最看重是人才培訓,希望共同發掘廣東話和普通話都能講得好的藝人,今年無綫藝訓班開始招收內地新人,暫以網課形式上堂,不排除會在內地找地方開課。談到姚焯菲父親入稟高院捍衛愛女形象,志偉稱由於已進入司法程序,不會回應。

黎諾懿疑有語言障礙

黎諾懿笑稱自覺在內地有很大發展空間,應該沒有演員的普通話像他說得那麼爛還不斷講,「兒子現在的普通話都比我好,其實我有改進,只是進步得較慢,懷疑自己有點語言障礙」。他之前傳染疫,澄清由始至終也沒確診,不過劇組確有人中招,但現在所有人都沒事。

林夏薇體重從未過100磅

馬國明和林夏薇異口同聲表示,期待未來有不同的新組合和新嘗試。馬國明稱不抗拒拍內地劇,最緊要有多點掙錢機會。最近休假的他笑稱做回正職足球員很開心,問為何不抽時間跟湯洛雯結婚?他說:「不是有時間就結婚,她稍後要去澳洲工作。(會否同行?)不會,我有工作。」

林夏薇最近忙拍新劇《寵愛Pet Pet》,談到監製陳耀全確診而停廠,她說都是安全起見停廠一日消毒。談到在網上分享跳舞短片,被指消瘦不少,林夏薇解釋只是角度問題,由細到大體重也沒超過100磅,「其實我食量很大兼是飯桶,每晚收工都要食一碗飯飲一碗湯,不過食極不肥都是好事」。

此外,林盛斌(Bob)早前表示會為定欣物色筍盤,定欣稱對方比她着緊,「我叫他不要太chur,否則物極必反,不過自傳媒報道後,他真的每日都有關心我,很有我心,如果有適合的,都可以出來見面」。問到條件,定欣表示最好似Bob顧家、事業有成這類穩重型。外形似Bob也可以?她笑言:「各花入各眼,他絕對是靚仔。」

記者:陳釗

攝影:鍾偉茵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