演情侶無親熱戲 方力申劇透私有化陳瀅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07日

【明報專訊】方力申、陳瀅、劉佩玥與蔣家旻等昨日於電視城拍攝新劇《美麗戰場》的香港小姐選美場口,陳瀅飾演參賽佳麗,跟她傳緋聞的方力申演評判,劇中他對陳瀅一見鍾情,並將對方私有化,演情侶的二人沒有親熱戲。《美》劇由葉念琛監製、編劇和執導,方力申被問陳瀅演電視版「阿寶」跟鄧麗欣演的「阿寶」有什麼不同之處,他說電視版「阿寶」相處時間較長,跟陳瀅合作好開心。

陳瀅表示今次演選美佳麗,要請教選美出身的好姊妹劉佩玥,拍攝時經常不記得在台上要企直、挺胸收腹和丁字腳。方力申飾演港姐評判,表示曾為華姐擔任評判,以及為港姐做外景嘉賓。可會選陳瀅做冠軍?他說:「直情一見她便覺得她是冠軍,是我心目中冠軍,最想她不要再選,將她私有化。」其後他笑稱所說的是劇情,二人演一對,問可有親熱場面?陳瀅笑說:「沒有,好似好令人失望,講我們食兩次飯便在一起,進展非常快。」

認同選美壓力大

問到方力申覺得陳瀅飾演的阿寶,與以往鄧麗欣演的阿寶有何不同感覺?他說:「我對她(陳瀅)時間最長,因為她是電視版阿寶,集數及拍攝時間較長,可以再同『阿寶』做戲很開心,很久沒跟葉念琛合作。」陳瀅稱因要拍選港姐戲分,近日有留意新一屆香港小姐記者會,對爆炸頭佳麗徐麟特別深印象,若之後有劇集需要她爆炸頭,也可以接受。

為展示最靚一面,陳瀅最近努力控制食量,不過昨日有少少不開心,因遇上生理周期,早上上磅時重了兩磅,即刻去跑步,終感受到選港姐真的很大壓力。在旁的方力申亦覺得選港姐,需要很大勇氣和努力。

劉佩玥睇好邢慧敏林鈺洧

2013年港姐季軍劉佩玥在劇中未被安排參選,飾演性格火爆的娛樂記者,除追訪新聞外,更有跟藝人對打的場面。是否幫好姊妹陳瀅惡補港姐知識?劉佩玥說:「不用,只是幫眼看看她的髮型、化妝和有無走光便可,碰巧現在正選新一屆香港小姐,所以希望真實一點,不能被比下去。」

身為大師姐的她有留意今屆佳麗,對邢慧敏與林鈺洧最有印象,「因我喜歡身材高䠷的女仔,雖然有時高大可能會被人覺得大隻,但燕瘦環肥各有所好,最重要對自己有信心」。

記者:陳釗

攝影: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