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遊戲疑被張振朗手踭撞胸 高海寧無感覺:我們太單純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07日

【明報專訊】張振朗與高海寧昨日於電視城宣傳無綫劇《童時愛上你》,兩人蹺手玩遊戲時相當投入,張振朗手踭疑撞到高海寧上圍。事後高海寧表示沒留意亦感覺不到,笑說:「我們太單純,沒想太多。」張振朗笑說外套太厚,感覺不到。

帶歡樂給觀眾 懶理收視

《童》劇首周收視14.5點,高海寧說沒特別留意收視,但從身邊朋友、市民及網民聽到的反應,說劇集輕鬆、開心,「有些媽咪還跟女兒一齊追劇,沒想到開拓到小朋友市場。其實我有很多爆肚和NG搞笑片,很想分享給大家看」。張振朗與侄仔一起收看,最希望可以在疫下帶歡樂給大家,今次與高海寧合作非常有火花。

張振朗近日為新劇《靈戲逼人》拍外景,談到女主角龔嘉欣確診,他已問候對方,這幾天讓她好好休息,每日開工前他會先做快速檢測,若感不妥會做核酸檢測,因怕影響同住家人。

續約否 未有定案

正跟無綫傾談續約的高海寧日前在社交網貼出性感露背相抒發心聲,字裏行間似透露去留問題。她表示大家想像力豐富,自言想法沒那麼高深,該段文字是《童》劇劇本主旨,「續約事情還在傾談中,要想清楚,公司也有給我offer,有加人工」。談到無綫與內地紫荊文化集團合作,高海寧認為是好事,可增加與內地合作拍劇和綜藝節目機會。問張振朗可想再往內地工作?他說隨緣,待公司安排,笑稱普通話有進步,有信心比「港普教父」黎諾懿好。

記者:陳釗

攝影: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