疫下辦恐龍骨展 王幼倫稱過程嘔心瀝血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08日

【明報專訊】王幼倫創立的領賢慈善基金與機構合辦,於香港科學館舉行「八大•尋龍記」展覽,展出共8具珍貴的恐龍化石。大會前晚設「Dinosaurs Unleashed」晚宴,邀請政商及演藝人出席,包括林德信、馮允謙、吳家忻、袁澧林、李璨琛太太梁志瑩與女兒李元元等。

王幼倫稱4年前開始構思恐龍骨展覽,花兩年籌備,趁近期電影《侏羅紀世界:統治霸權》上映再掀恐龍熱,認為是舉行展覽最好時機,適合一家大小、三代人入場欣賞。她為展覽花盡心思,「要集齊8具不同品種的真恐龍骸骨,屬全世界第一次。從世界各地不同地方,例如博物館和私人珍藏家借來展出,保險費很貴外,因疫情令運送過程有延誤,今次展覽真是嘔心瀝血」。

林德信復教瑜伽

林德信在疫情期間減少聚會,難得出席活動,跟朋友見面聚餐感興奮,稱要好好珍惜。他雖然不是恐龍迷,但向來喜歡研究歷史,有機會欣賞從未見過的恐龍骨感幸運。早前政府放寬防疫措施,健身中心重開,身為瑜伽導師的林德信再投入教班,「我教堂每班最多10人,大家運動時較舒服和安全。疫情期間減少做運動,身形不及以前弗,最近狂運動,加上每星期打幾次籃球,有信心練回腹肌」。

記者:林蘊兒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