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指常發脾氣遭「半雪藏」 Ian分享語錄:必須學會自律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09日

【明報專訊】MIRROR成員陳卓賢(Ian)一向人氣高企,歌曲受歡迎,今年推出的歌曲《留一天與你喘息》及《Got U》至今分別有逾1420萬及560萬點擊,成績甚佳。不過近日有報道稱他因脾氣欠佳,遭公司「半雪藏」,據稱Ian經常向合作伙伴發脾氣,拍攝劇集《無限斜棟有限公司》時,曾跟女友盧慧敏在化妝間激烈爭吵。

被指不滿資源集中姜濤盧瀚霆

去年拍團歌《WARRIOR》MV,Ian被指當發現隊友穿錯其服飾後發脾氣,拍完後還將歌衫掟落地。事件驚動公司高層,MIRROR經理人花姐(黃慧君)曾代Ian道歉。雖然他的態度惹公司不滿,但MIRROR月底舉行紅館演唱會,為免影響團隊工作,決定將Ian「半雪藏」,冷待其新歌宣傳,又削減他在劇集《季前賽》戲分,由呂爵安(Edan)補位成為「男一」。傳聞Ian不忿被公司冷待,認為公司偏心,將資源集中在姜濤及盧瀚霆(Anson Lo)身上。

花姐昨日在社交網上載寫有英文字的圖片,意謂流言蜚語會在智者的耳中消失,又有遊戲結束等字句,似借此否認傳聞。Ian亦上載一段英文,意思是「你不會總是有動力,所以你必須學會自律」,並在下方寫上「卓賢語錄分享暫告一段落,下回再見」。花姐之後向傳媒表示:「唔係事實,無回應。」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