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天樂毛舜筠為盧瀚霆慶生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09日

【明報專訊】MIRROR成員盧瀚霆(Anson Lo)前日27歲生日,一眾粉絲展開連串生日應援,逾千粉絲從早到晚在「教主碼頭」打卡及唱生日歌,場面熱鬧。

Anson Lo正忙於為MIRROR月底舉行的紅館演唱會綵排,前日生日獲隊友陪伴慶祝。官方社交網分享他捧着蛋糕跟自己說:「生日快樂,Yeah,開心。」他還獲毛舜筠與古天樂送上蛋糕祝賀;毛舜筠在社交網上載與古天樂、呂爵安(Edan)、柳應廷(Jer)為Anson Lo慶生合照,留言︰「能夠在你生日一起慶祝,實在令人羨慕。」Anson Lo留言︰「所有短訊未能逐一回覆,感謝每個前輩、朋友、客戶及媒體的祝福,今年生日好窩心。」

MIRO不滿沒優先訂購周邊商品

MIRROR官方社交網日前發布演唱會周邊商品照片,有襟針、口罩、毛巾及扇等,昨日(8日)上午11點開始在MOOV Shop預購,發貨日期是8月下旬及9月下旬,又指貨源充足,叫粉絲不用擔心訂不到。又稱7月中會在MIRROR官方pop up store現場發售,由於配合防疫措施及人流管制,要網上預約取籌。大批粉絲不滿留言,指花錢加入官方歌迷會成為MIRO,但未能優先訂購,問入會有何用?亦有指網上預購周邊商品,卻在演唱會完結後才發貨,難以理解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