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質疑憑什麽入行 簡淑兒哽咽:憑不肯放棄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09日

【明報專訊】簡淑兒早前宣布離巢無綫,她接受林柏希主持網上節目《月傾會》訪問,表示10年前為跳出舒適圈加入娛樂圈,10年後想再嘗試跳出舒適圈,看會否有更多進步。她回想入行初期,曾有同事跟她說:「這行靚女多的是,你沒有名銜又沒有後台,亦沒讀過演藝班,覺得自己憑什麼呢?」簡淑兒現在想跟對方說:「憑我真的很喜歡這行和不肯放棄。」其間她忍不住哽咽。

稱被麥大力上天下海追求

簡淑兒離開無綫,男友麥大力支持。後者原是機師,有傳她離開無綫,想待通關後方便陪麥大力周圍飛,她否認稱男友跟無綫還有合約。她與麥大力拍拖逾一年,透露對方為追求她,上天下海什麼都做齊。回復自由身的簡淑兒未決定去向,但想嘗試拍電影。她否認是有錢女,稱就算家境富裕也要努力工作,不能一世靠屋企。在美國長大的簡淑兒透露在當地讀書曾受欺凌,試過被人剪頭髮和推落樓梯。

拒再答有否整容

簡淑兒多年來被整容傳言困擾,她說:「由我一入行到𠵱家,選完港姐出來就已經咁講。我已經答過無數咁多次,不想再答喇!如果要繼續講,我當然控制不到,但我選擇不會再答這個問題。」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