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君如笑言目標收7億 《闔家辣》首映 呂爵安粉絲通宵排隊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11日

【明報專訊】受疫情影響《闔家辣》由賀歲檔延至7月14日暑假上映,昨日在觀塘舉行首映禮,鄭中基(Ronald)、吳君如、呂爵安(Edan)、ERROR及袁澧林等主角均有出席,大批「爵屎」(Edan粉絲暱稱)到場為偶像的電影處男作造勢,加上ERROR各成員的粉絲,數千人迫爆商場,場面墟冚;據知有粉絲為霸靚位,前一晚已通宵排隊。君如母親及老公陳可辛現身支持,她對新片票房充滿信心,笑言目標收7億元,並希望開拍續集。Edan亦回應MIRROR隊友陳卓賢(Ian)近日是非,稱只是娛樂新聞。

記者:陳釗

攝影:鍾偉茵

君如、Ronald和Edan逐一登場,Edan現身一刻,全場尖叫聲不絕,他即向在場爵屎揮手打招呼。之後3人齊齊向大家拜年,兼祝票房大賣,君如笑言目標7億元。活動上又播出粉絲模仿Edan吃辣椒的比賽短片,Edan向勝出的小朋友送上親筆簽名海報和合照,君如笑說:「你就勁啦!」

爆陳可辛難早起 考慮到泰國慶大收

Ronald、君如和Edan一同受訪,君如稱今次是人生中首次在暑假拜年,感覺很特別,穿到紅噹噹;Ronald表示攝氏30多度氣溫著新年衫,配合炎炎夏日。問到票房目標是否7億元?君如說:「看什麼貨幣,當然想是港幣。」Ronald則希望是歐元。可有信心?君如稱:「噏吓噏吓就是的了,知道優先場票房不俗,有信心《闔家辣》能達到以往賀歲片票房成績。」Ronald透露君如曾承諾新片大收會請大家去日本旅行,君如表示跟團要早起,但陳可辛做不到,故現考慮改去泰國;Ronald自言會請吃飯慶祝,君如則表示最希望能開拍續集。

收起性感 吳君如未決定金像獎戰衣

君如最近好事連連,先是獲邀成為奧斯卡評委一員,她自言是很大榮譽,稍後要看很多套電影,「這是責任,奧斯卡選得我,應該覺得我是一個負責任的人」。她又憑電影《媽媽的神奇小子》成為民選影后,君如稱多謝大家支持,加上是民選,故特別激動,但現在令她最激動的是《闔家辣》要爆,一有時間就會去謝票。提到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禮舉行在即,君如說已選了幾件戰衣,還未決定,但不性感的。可有信心再奪影后?君如直言今年金像獎集合兩年舉行,競爭激烈,對手也很強,機會是五分一。Ronald被問到擔任衛蘭演唱會嘉賓,可有勾起他的開騷癮?Ronald透露有計劃,不過想待明年先推出新碟。

Edan否認代Ian擔正《季前賽》

Edan對於處男作上映表示緊張,他沒看過完整版,最初也擔心自己的表現,幸大家看過優先場後的反應不錯,令他增添信心。談到有報道稱Ian因脾氣差得罪公司,令其《季前賽》戲分大減,由Edan頂替做主角。Edan稱有看報道,但看完就算,他在《季》劇也不是男一,明白大家喜歡看些有話題的新聞,但希望大家多留意他們的作品,他們工作態度是很專業的。他稱與Ian沒特別提起此事,只是娛樂新聞一則,得啖笑。可覺得Ian性格易惹人誤會?Edan力撐兄弟,說每人性格不同,Ian較慢熱,很難強迫對方主動去扮可愛,大家從作品可了解到Ian個性。

至於MIRROR因私追問題要不停轉演唱會綵排場地?Edan稱確有此事,但經理人黃慧君(花姐)在社交網發文後,粉絲都很乖,一切都順利,君如聞言提議MIRROR可去她屋企綵排。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