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騷邀YouTuber拍片重提「多人運動」 羅志祥覺好笑毋懼被羞辱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11日

【明報專訊】台灣歌手羅志祥(小豬)2020年被舊愛周揚青爆私生活混亂,形象插水事業陷谷底。兩年來小豬努力洗底謀復出,相隔6年,前晚第5度登台北小巨蛋舉行演唱會,同時宣布11月在高雄巨蛋開個唱。小豬從後台慢慢步出登上舞台為演唱會揭序幕,象徵他一步步重回大舞台,並感謝朋友與歌迷沒有離開他,對台下觀眾說:「讓我聽一下全場尖叫聲,這是最美的音樂,最美的聲音,期待很久,小巨蛋我回來了。」

小豬賣力無間斷勁歌熱舞30分鐘,演唱期間,一度感動得強忍淚水。小豬找來擁80多萬訂閱人數的YouTuber阿翰拍片在演唱會播出,掀起高潮,短片中阿翰化身算命阿姨「九天玄女」,對小豬說:「很多人愛找你運動喔,年輕人多動動。」又說:「好羨慕你喔,很會管理時間啊!才有辦法運動,運動成這樣子。」接着阿翰拿出飛鏢,叫羅志祥朝他射,並說有味笑話:「羅志祥射我,射在阿姨的身體上面,用力一點,射遠點……不要想其他女人喔,壞習慣。」引得全場大笑。阿翰事後在社交網留言:「謝謝放下身段,親自來叫我盡情羞辱他的羅志祥(羅主任),演唱會很賣力精彩。」

怕失準強忍淚水

小豬完騷後受訪,表示在舞台上一直撐着不哭,怕哭了便唱不下去。曾稱要把失去的拿回來,小豬說沒想過放棄,對於歌迷以「王者歸來」形容他,他不認是王者。提到阿翰的嘲弄內容,小豬稱是二人一起討論的,並說:「是我建議他這樣的,滿好笑,我不是大家的笑話嗎?」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