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村拓哉為Kinki Kids伴舞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11日

【明報專訊】日本二人男團Kinki Kids與76歲資深男星吉田拓郎主持的富士電視台音樂節目《LOVE LOVE我愛你》,由於吉田拓郎即將退休,於是推出特備節目,並點名跟「萬人迷」木村拓哉合作,富士電視台遂安排二人在節目碰頭。據悉兩人上次同台已是24年前,木村表示收到相關邀請,還以為是整蠱節目。

特備節目將於本月21日播出,當日同時是Kinki Kids出道25周年紀念日,木村拓哉要求Kinki Kids在節目上獻唱出道歌曲《玻璃少年》,並由他率領尊尼事務所的師弟、《無間雙龍》生田斗真及《監察醫朝顏2》風間俊介為Kinki Kids伴舞,木村還搞笑稱他們三人是「老尊尼」。

另外,木村拓哉為視頻網站GYAO演出的綜藝節目《木村先~~~生!》,前日公開第206集。木村介紹橫濱一家二手衫專門店,並自爆廿一二歲時經常幫襯買牛仔褲及皮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