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提豪宅被爆竊 汪明荃猶有餘悸 裝警鐘防盜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14日

【明報專訊】汪明荃(阿姐)前晚以八和會館主席身分到高山劇場出席《粵劇新秀演出系列2022-23》開幕活動,她表示此計劃已營運11年,栽培過百名新秀,有些加入劇團,亦有自己組班,她滿意這個成績。阿姐稱粵劇新秀演出系列以往在油麻地戲院舉辦,但油麻地戲院現正有建築工程,未來兩三年會移師高山劇場,「高山劇場能容納較多觀眾,除會換新劇目和製作,希望大膽嘗試,給更多機會新人,也會推行集合粵劇文化和地區景點的導賞團,藉此吸納更多觀眾」。

郭富城位於大坑道的豪宅「嘉園」,日前鄰居發生爆竊案失500元。阿姐位於西貢銀線灣的豪宅,先後3次被爆竊,問到會否加強豪宅防盜措施?阿姐說:「𠵱家諗番起(被爆竊)都覺得恐怖。想防範賊人光顧,唯有裝防盜警鐘,貴重物品最好唔好擺喺度。」

阿姐曾在網上貼出在家中曬名牌手袋照片,這樣不怕吸引賊人嗎?阿姐澄清:「唔係呀,我曬過一次咋。其實唔曬又唔得,因為香港天氣好潮濕,如果唔趁有太陽攞出嚟曬,啲袋好易發霉㗎,同埋我曬嘅時候,唔擺上網咪得囉。」

記者:鍾一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