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鏡粉」李麗珍自嘲老蚌 幻想生姜濤Edan混合兒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14日

【明報專訊】56歲李麗珍(珍妹)近月喜歡到不同地區品嘗地道美食,又自封「珍婆婆」,還貼近潮流,迷上人氣男團MIRROR。ViuTV劇集《I SWIM》周一(11日)首播當晚,李麗珍在社交網貼出手持呂爵安(Edan)的粉絲牌和在Edan戶外廣告打卡照片,留言︰「《I SWIM》 ,今晚9︰30要煲戲,唔好約我去玩。」還Hashtag了Edan在劇中角色名李馬榮。

鼓勵Edan畀心機做戲

不少網民稱「金馬影后親自出手」,有人羨慕Edan說:「珍妹連牌都有。」Edan看到帖文後,留言:「Wahhh」,李麗珍回覆Edan︰「好辛苦㗎,畀心機做戲,下次做你阿媽。」又不忘跟粉絲互動,每個留言也認真回覆,有網民叫她分享看完第一集感受,她留言:「我都好想跳落水。」

李麗珍之後再分享在Edan及姜濤宣傳海報前打卡照片,留言︰「婆婆愛幻想,老蚌想生B,外形似姜B,性格似爵安。」再Hashtag「真係唔知醜」、「跪求演唱會門票」。不少網民大讚她押韻又緊貼潮流,仍有少女心,她回覆:「當然啦,我都後生過。」

娛樂組